暴雨无情人有情 退役军人显赤诚
发布时间:2021-08-06 来源:沈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思想政治和权益维护处

    7月27日八时,由辽宁军耀退役军人志愿团队发起的驰援新乡市救灾团队正式出发,奔赴河南新乡,参与救援受灾严重地区。

  近日,河南省的暴雨灾情,始终牵动着沈城人民的心,支援河南人民抗击灾情我们义不容辞、刻不容缓。辽宁军耀退役军人公益团队接到河南相关组织的邀请函后,组织拥有相关救援知识和经验的22名退役军人,大中型车辆3台,消杀设备17台,喷洒式无人机6架,消杀药液4吨及其它物资若干,赶赴河南省新乡市完成防疫消杀援助任务。

  希望救援团队的勇士们,密切关注当地气象部门信息,注意自身安全,在新乡灾情防控中有上佳表现。

  苏家屯区局也参与了此次活动。

联系我们  |  站点地图
主办单位:沈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电话:024-28511073    技术支持单位:沈阳市大数据管理中心(沈阳市信息中心、沈阳市信用中心)
沈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4-28511020
网站标识码:2101000096    辽ICP备19011270号-1     辽公网安备 210105020006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