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退役军人党建试点单位开展互访交流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09 来源:沈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思想政治和权益维护处

     为进一步落实《关于加强新时代退役军人工作的意见》文件精神,加强退役军人党员教育管理,4月8日,市局权益处会同市局机关党委、服务中心三部门人员,组织浑南首创社区退役军人服务站、沈河区红巾社区退役军人服务站、康平县东升乡退役军人服务站三家退役军人特设党组织的试点单位,对上述单位开展退役军人党员教育管理情况进行了互访交流活动,同时部署了下一步重点工作。

  交流过程中,三家试点单位区县局负责同志一方面感谢市局各处室领导认真开展业务指导,同时也表示,市局组织的互访交流活动开拓了彼此间的工作视野,拓宽了思路,沟通了思想,促进了相互工作的提升。
  在参观康平县东升村退役军人基层党组织建设过程中,首创社区、红巾社区两个退役军人党支部人员被东升村以退役军人为骨干,成立村集体合作社带领村民集体致富、真心为村民办实事的做法感染,纷纷表示要以支部形式与东升乡开展农产品产销项目对接。一方面解决合作社农产品销量问题,为实现当地乡村振兴、农民致富出力,一方面为社区居民可以购买到低价非转基因无公害产品谋福,实现以党建为引领,促进地方经济发展服务的效果。
  座谈当日,基本达成了产销合作、产品宣传、产品展示、产品推广、退役军人再优惠等多个合作意向。


联系我们  |  站点地图
主办单位:沈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电话:024-28511073    技术支持单位:沈阳市大数据管理中心(沈阳市信息中心、沈阳市信用中心)
沈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4-28511020
网站标识码:2101000096    辽ICP备19011270号-1     辽公网安备 210105020006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