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隆重举办退役军人志愿服务平台理事长单位授匾仪式暨半年工作总结大会
发布时间:2022-06-22 来源:思想政治和权益维护处

    6月21日,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召开了2022年退役军人学雷锋志愿服务平台半年总结暨理事长单位授匾仪式,局长梁威、副局长应颂东出席会议,并为平台各理事长单位授匾。

    会上,首先由七家理事长单位分别对各自团队上半年组织开展的志愿服务活动及参与平台建设等相关工作进行了总结,然后由苗国清理事长对平台上半年工作进行了整体总结,并对平台下半年工作方向及工作措施进行了汇报。

    会上,梁威局长对老兵平台在参与社会服务过程中,积极发挥退役军人引领作用予以表扬,对平台各理事长单位在疫情期间主动参与疫情防控、捐款捐物的行为予以充分肯定。基于各理事长单位的优异表现,决定为各理事长单位授匾。

    会上,应颂东副局长对平台各理事长单位上半年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逐一点评,对平台下半年工作提出了部署要求。他在讲话中指出,下半年全市的退役军人志愿服务工作,要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安排,有重点地在深耕“两邻”理念、平安城市建设、英雄城市打造、文明城市创建、突发事件应急救援等各领域做出成绩,同时,紧密结合退役军人事务系统本职工作,注重在红色宣讲、情暖老兵、祭奠英烈等退役军人相关的领域有所作为,深挖资源、做精服务、形成特色。

    会议由权益处胡树军处长主持,机关党委副书记张悦、权益处副处长黄忠航、权益部部长肖丽等领导参加了会议。

联系我们  |  站点地图
主办单位:沈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电话:024-28511073    技术支持单位:沈阳市大数据管理中心(沈阳市信息中心、沈阳市信用中心)
沈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4-28511020
网站标识码:2101000096    辽ICP备19011270号-1     辽公网安备 210105020006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