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雷锋精神 凝聚青春力量
发布时间:2023-04-10 来源:思想政治和权益维护处

——沈北新区军歌嘹亮红色宣讲团走进解放军某部基层部队开展第21站宣讲

  

    2023年4月6日下午,“沈阳老兵”平台军歌嘹亮红色宣讲团走进解放军驻沈某部队,开展“弘扬雷锋精神 凝聚青春力量”专题宣讲,引发广大官兵的热烈讨论,这是继沈阳市退役军人事务系统组织号召开展老兵宣讲活动后,军歌嘹亮红色宣讲团开展的第二十一站宣讲。

  宣讲报告,主题鲜明、阐述透彻,广大官兵认真聆听,现场学习热情持续高涨。

  宣讲结束后,官兵们纷纷表示,一定要把党史学习融入练兵备战、不断激发前行的奋斗力量,把初心抒写在行动上,把忠诚镌刻在战位上,把使命扛起在肩膀上,以优异成绩迎接祖国和人民的检阅。

  2022年以来,沈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落实部、省退役军人事务部门要求,向辽宁省退役军人事务厅推荐徐文涛、孙桂琴两名优秀宣讲员,成为退役军人事务部老兵宣讲团成员,推荐卜万成、郭玉山、徐文涛、孙桂琴四位宣讲员,成为省退役军人事务厅老兵宣讲团成员,着手组建了包括李维波、邬大为、关印玲、乔 兵、刘树田、郭益成等十五位优秀宣讲员在内的市级宣讲团,宣讲团成员老中青结合,在党史教育、基因传承、国际形势、雷锋精神等各方面开展宣讲几百场,在传达党的精神、开展党史教育、弘扬社会新风貌等方面发挥了巨大作用。


联系我们  |  站点地图
主办单位:沈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电话:024-28511073    技术支持单位:沈阳市大数据管理中心(沈阳市信息中心、沈阳市信用中心)
沈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4-28511020
网站标识码:2101000096    辽ICP备19011270号-1     辽公网安备 210105020006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