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市3支退役军人志愿服务队伍入选全国“退役军人关爱青少年志愿服务团队”
发布时间:2023-05-31 来源:思想政治和权益维护处

  近日,在退役军人事务部组织的全国“退役军人关爱青少年志愿服务团队”评选中,沈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推荐的“孙桂琴学雷锋志愿服务队”、“雷锋种子计划宣传队”、“军歌嘹亮志愿者服务队”等3支退役军人志愿服务队入选全国1000支“退役军人关爱青少年志愿服务团队”,并获得中国退役军人关爱基金会发放的志愿服务工具包。

  “孙桂琴学雷锋志愿服务队”、“雷锋种子计划宣传队”、“军歌嘹亮志愿者服务队”是“沈阳老兵”志愿服务平台635支队伍中的杰出代表,在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指导下,以关爱青少年志愿服务为主线,通过进校园老兵宣讲、参加升旗仪式等多种形式,向广大青少年传承红色基因,弘扬爱国主义精神。

  下一步,沈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将继续发挥退役军人志愿服务作用,做精“沈阳老兵”志愿服务品牌,为讲好沈阳英雄城市故事,塑造沈阳英雄城市形象贡献力量。

图1 孙桂琴学雷锋志愿服务队

图2 雷锋种子计划宣传队

图3 军歌嘹亮志愿者服务


联系我们  |  站点地图
主办单位:沈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电话:024-28511073    技术支持单位:沈阳市大数据管理中心(沈阳市信息中心、沈阳市信用中心)
沈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4-28511020
网站标识码:2101000096    辽ICP备19011270号-1     辽公网安备 210105020006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