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举行“沈阳市退役军人思想政治教育基地”揭牌仪式
发布时间:2023-06-28 来源:沈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6月27日,沈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举行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暨“沈阳市退役军人思想政治教育基地”授牌仪式。仪式由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思想政治和权益维护处处长胡树军主持,副局长应颂东参加仪式并发言。省退役军人事务厅思想政治和权益维护处处长刘景亮,市退役军人事务服务中心(市军队离退休干部管理中心)党委书记盖宏、主任王福东,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相关处室、各区县(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相关同志、28家第一批“沈阳市退役军人思想政治教育基地”代表等70余人参加。

  仪式上,盖宏同志宣读了第一批“沈阳市退役军人思想政治教育基地”认定通知,并为沈阳抗美援朝烈士陵园、沈阳市辽牙君旅研学训练基地、徐文涛道德模范新时代文明实践点、军歌嘹亮志愿者服务队等28家获评单位、企业和社会组织颁发“沈阳市退役军人思想政治教育基地”牌匾。

  副局长应颂东在授牌仪式宣讲中指出,在全党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之际,第一批28家“沈阳市退役军人思想政治教育基地”的认定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是全市退役军人事务系统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的具体行动,标志着沈阳市退役军人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开辟了新的阵地、迈向了新的台阶。

  下一步,沈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将指导全市退役军人思想政治教育基地继续发扬拥政爱民优良传统,弘扬伟大抗美援朝精神、雷锋精神,将基地建设同沈阳塑造“英雄城市”紧密结合起来。充分发挥思想政治工作传家宝和生命线的作用,采取形式多样的教育形式,引导全市退役军人传承红色基因,建功新时代。同时,继续培育、挖掘教育基地资源,让更多单位、社会组织、企业参与到退役军人思想政治教育中,全力推动退役军人为沈阳全面振兴实现新突破贡献更大的力量。


联系我们  |  站点地图
主办单位:沈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电话:024-28511073    技术支持单位:沈阳市大数据管理中心(沈阳市信息中心、沈阳市信用中心)
沈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4-28511020
网站标识码:2101000096    辽ICP备19011270号-1     辽公网安备 210105020006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