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我市15家退役军人服务中心(站)和15名主任(站长)获省级优秀称号!
发布时间:2024-02-06 来源:沈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日前,辽宁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印发了《关于表扬2023年度辽宁省“百家优秀退役军人服务中心(站)和“百名优秀退役军人服务中心(站)主任(站长)”的通报》,公布了2023年度全省“百家优秀退役军人服务中心(站)”和“百名优秀退役军人服务中心(站)主任(站长)”评选结果。沈阳市15家退役军人服务中心(站)和15名主任(站长)获此殊荣!

    

    下一步,沈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将继续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退役军人工作的重要论述,持续推进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体系建设提质增效,强化评选成果运用,积极宣传典型经验,营造比学赶超、争先进位的工作局面,推动全市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工作取得更大成效。


联系我们  |  站点地图
主办单位:沈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电话:024-28511073    技术支持单位:沈阳市大数据管理中心(沈阳市信息中心、沈阳市信用中心)
沈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4-28511020
网站标识码:2101000096    辽ICP备19011270号-1     辽公网安备 210105020006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