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开展为一等功臣宫世东送喜报活动
发布时间:2023-07-12 来源:沈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7月11日上午9:30,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在沈阳金廊公馆组织开展为一等功臣宫世东送喜报活动。活动由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副局长陈丽波主持,沈阳警备区政治委员张云锦、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梁威、沈河区区长石国琦、沈河区副区长郭颂、沈阳警备区政治工作处主任王志刚、沈河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赵立伏等领导同志约20人参加。

  活动中,军队领导向宫世东及家属宣读了一等功奖励通知书并颁发了喜报;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梁威代表市委、市政府向一等功臣送慰问金;沈河区领导为一等功臣及家属献花;宫世东家属发表了感言。

  梁威代表市委、市政府向立功受奖的宫世东同志表示热烈祝贺,并勉励宫世东同志及广大现役军人家庭,继续发扬胸怀大局、甘于奉献的优秀品格,争取再立新功,为军旗增辉、为家乡添彩。

  据了解,宫世东同志刻苦钻研飞行技战术,于服役期间先后荣立二等功2次、三等功1次。2022年因完成夜间航母资质认证荣立一等功。宫世东同志不仅是中国人民解放军的光荣和骄傲,也是沈阳市人民的光荣和骄傲。

  沈阳市是兵员大市、驻军大市,也是红色城市、英雄城市,组织此次活动仪式,是对我市拥军优属光荣传统的延续和传承。市委、市政府将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努力在全社会形成“一人参军,全家光荣、一人立功,全家荣光”的良好风尚,进一步凝聚强军兴军思想动力,不断增强广大军人军属的归属感、获得感、幸福感,巩固军政军民团结的大好局面。


联系我们  |  站点地图
主办单位:沈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电话:024-28511073    技术支持单位:沈阳市大数据管理中心(沈阳市信息中心、沈阳市信用中心)
沈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4-28511020
网站标识码:2101000096    辽ICP备19011270号-1     辽公网安备 210105020006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