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市军供站暖心供餐,助力英雄回归路
发布时间:2023-11-28 来源:沈阳市人民政府军用饮食供应站

为配合抗美援朝第十批烈士遗骸回归工作,沈阳市军供站开展了为期八天的军供保障专项行动。在此期间,市军供站按照“优质、快速、安全、准确、保密”的原则,认真履行职责,不断改进服务,确保餐食质量,圆满完成了保障任务。

一、精心组织,准备充分

接到任务后,站领导立即组织了由各科室骨干参加的动员会,抽调各部门骨干,组成军供专班,对专项行动的任务进行了全面的研究、精细的分解和严密的部署。

为保证早餐供应,军供站利用空闲客房为食堂的工作人员提供住宿服务,确保任务不受影响及第二天的供餐质量;为避免演练封路影响供餐,站领导与皇姑区交警大队充分沟通,确定供餐的时间,确保活动和部队供餐顺利进行,避免食物变凉。

二、暖心服务,竭诚保障

军供站始终以官兵的需求为出发点,全心全意为官兵提供暖心服务。

精心定制:军供站与部队进行了反复交流,了解他们的口味偏好和饮食习惯,根据气候状况精心制定了营养、健康、美味的冬季菜谱。

选材严格:食品原料均选自正规的签约企业,当天配送,鱼虾等采用鲜活无污染产品,肉品采用当天的鲜肉,充分保证味道、营养和安全。

质量把控:质检人员对环境卫生、操作流程等进行严格检查,从清洗、加工到烹饪、装盘,严把菜品质量关,确保食品安全。

匠心烹饪:厨师精通各种烹饪技巧,严格遵循标准化、规范化的烹饪流程,尽力使每一道菜品都能满足官兵、记者的味蕾。套餐搭配不同种类的滋补养生汤品和饮料、水果等,受到了官兵、记者的普遍赞誉。

跟进服务:在送餐过程中,军供站积极与部队官兵沟通,了解官兵需求,及时跟进服务。针对天气寒冷,官兵在户外训练受到寒气侵袭的问题,军供站每天早晨为官兵熬制一桶姜糖水,放在保温桶内,可供官兵一天使用;官兵们早餐想吃饺子、包子,军供站每天凌晨4点加班,为官兵们准备饺子、包子;针对官兵有的喜欢喝酸奶、有的喜欢喝牛奶的情况,军供站提供个性化服务,精心准备了两种饮品,喜欢酸奶的送酸奶,喜欢牛奶的送牛奶。对于牛奶,军供站还特意进行了加热处理,确保官兵愉快舒适的体验。

三、积极奉献,使命必达

本次专项行动,中心领导高度重视,军服中心陈文浩副主任不仅对军供工作提出具体要求,还与站领导专程前往烈士陵园,征求官兵对饭菜质量的意见。

军供站全体工作人员群策群力、同心同德,共同致力于本次专项行动。为满足部队早餐想吃饺子的需求,不到两个月就退休的老同志贺江延凌晨四点到单位和大家一起加班包饺子;为了早餐帮厨,家里距离单位很远的高峰同志特意选择在单位住宿;周六周日大家主动到单位加班,帮助分装、配送。

21日,军供站接到紧急任务,为参加此次活动新闻媒体记者进行饮食保障,大家全力以赴,竭诚为新闻媒体记者提供优质的饮食服务,圆满完成了这项任务。

为了共同的目标和使命,军供站职工不计得失、不辞辛劳、积极奉献,用爱心和汗水,构筑起战士健康的坚实防线。

通过这次专项行动,军供站不仅为第十批遗骸回归工作提供了有力的保障,还展现了沈阳市军供站的服务精神和团队凝聚力。军供站将继续发扬优良传统,为军人提供更好的服务和关怀,有效提升部队的士气和战斗力,为国防建设贡献一份力量。

                                                                             


联系我们  |  站点地图
主办单位:沈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电话:024-28511073    技术支持单位:沈阳市大数据管理中心(沈阳市信息中心、沈阳市信用中心)
沈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4-28511020
网站标识码:2101000096    辽ICP备19011270号-1     辽公网安备 210105020006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