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集锦
沈阳市“企业退役军人服务站”授牌暨服务退役军人联盟签约仪式隆重举办
发布时间:2022-06-17 来源:沈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6月15日,沈阳市“企业退役军人服务站”授牌暨服务退役军人联盟签约仪式在中国工商银行沈阳和平支行隆重举办。沈阳市在全省率先围绕产业布局建立企业“退役军人服务站”,并以提升服务退役军人能力水平为核心,建立企业服务联盟。企业退役军人服务联盟的建立,是“两中心、两站”的有益补充,标志着沈阳市在退役军人服务模式和保障体系覆盖领域开启了先河。

  梁威局长强调,下一步,沈阳市将注重引领、以点扩面,将服务站创建工作向事业单位、非公企业拓展,着力打造一批具有区域特色突出、工作实效显著、深受退役军人欢迎的新型退役军人服务站。壮大服务退役军人企业联盟,深化企业间合作、优化整合资源、实现优势互补,促进产业快速健康发展,为新时代沈阳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实现新突破做出新的贡献!


联系我们  |  站点地图
主办单位:沈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电话:024-28511073    技术支持单位:沈阳市大数据管理中心(沈阳市信息中心、沈阳市信用中心)
沈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4-28511020
网站标识码:2101000096    辽ICP备19011270号-1     辽公网安备 210105020006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