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2022年行政执法统计工作报告
发布时间:2023-01-29 来源:沈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根据沈阳市全面推进法治政府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落实行政执法年报制度的通知》要求,现将沈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行政执法统计年报公告如下:

  一、行政许可、处罚情况

  2022年沈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无行政处罚办件,故无要求公示 、进行重大具体行政行为备案的处罚案件;无行政许可办件。

  二、行政处罚案件行刑衔接情况

  沈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无行政处罚办件,故无行政处罚的行刑衔接的案件。

  三、行政复议、诉讼情况

  沈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未出现因执法行为导致的复议、诉讼情况。

  四、事中事后监管

  2022年,沈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全面梳理权力事项清单,明确执法人员和执法资质,全面准确及时主动公开行政执法主体、执法人员、执法依据、执法程序等信息。

  附件:1.行政许可年度统计报表.docx

        2.行政处罚案件年度统计报表.docx

                                                                  沈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2023年1月29日


联系我们  |  站点地图
主办单位:沈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电话:024-28511073    技术支持单位:沈阳市大数据管理中心(沈阳市信息中心、沈阳市信用中心)
沈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4-28511020
网站标识码:2101000096    辽ICP备19011270号-1     辽公网安备 21010502000647号